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部机关党委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做交流发言
 
分享到:
2014-07-25
 

  中国水利网站7月25日讯(记者邱军 张佳鑫)7月25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扎实推进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陈存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统揽伟大事业和伟大工程,把握党的执政使命和历史责任,贯穿了强烈的问题意识和忧患意识,体现了狠抓党的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有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讲话精神作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指南,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下半年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二是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机关党的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开展《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探索推进机关党建制度改革。四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五是严明党的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务院“约法三章”不放松。六是统筹做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干部教育和统战群众等重点工作。

  会上,红旗渠干部学院李蕾就红旗渠精神作了报告;水利部、发改委、海关总署、工商总局、知识产权局等5个部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发言,工委中心组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两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7月25日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