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光影”最美太湖公益摄影活动在上海启动

2013-11-13

向摄影专家代表授旗


摄影专家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的合影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李志杰)11月13日,由水利部水情教育中心、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主办,江苏省水利厅、浙江省水利厅协办的“水·光影”最美太湖公益摄影活动在上海启动。14位知名摄影记者和摄影专家应邀参加此次公益摄影活动。

  据了解,“水·光影”是水情教育中心从2013年开始实施的“水情教育十年行动计划”活动内容之一。“水·光影”首选太湖开展的最美太湖公益摄影活动,是水利部水情教育中心2013年开展的公众水情教育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将组织专业摄影记者和摄影家用镜头记录太湖流域水的现实场景,用光影语言诠释太湖流域水与人、水与生活、水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再以现实场景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推广,以期通过这种形式让公众了解太湖、关爱太湖、亲近太湖,唤醒公众水忧患、水危机、水责任、水道德意识,引导公众“知水、护水、亲水”。

  据介绍,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主题摄影,为期5天;第二阶段为系列宣传,于12月中旬前相继举行。14位知名摄影记者和摄影专家将用5天时间走近太湖,深入太湖周边5个城市,聚焦太湖进行主题摄影。主题摄影完成后,14位知名摄影记者和摄影专家将所拍摄的作品赠送给水利部水情教育中心用于我国水情教育公益宣传,举办最美太湖公益摄影网络图片展,其中部分优秀作品将被制成“水·光影——最美太湖”宣传海报,于12月中旬在太湖流域5个重要城市的100所学校、100个社区公开展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11月13日

李志杰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