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粤琼桂全力做好第6号强热带风暴防御工作

2013-07-02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陈萌)据国家防总最新消息,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温比亚”7月2日凌晨在广东省湛江市湖光镇登陆后,进入广西境内,并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粤琼桂三省区按照国家防总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温比亚”防御工作。

  受强热带风暴“温比亚”影响,广东南部、广西东南部、海南出现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预计今明两日,广东西部、广西南部、海南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广东、海南、广西三省区主要领导分别对“温比亚”防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主持召开视频会商会,提出明确防御要求。广东省防指于6月30日20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从Ⅳ级提升为Ⅲ级,并多次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力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和强降雨及次生灾害防范。海南省省防指于7月1日11时30分将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并发出通知,要求全力确保人员安全。广西自治区防指于7月1日16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并派出5个工作组,督促指导有关地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在“温比亚”登陆前,三省区73572艘渔船已全部回港或就近避风,渔排上的养殖人员全部上岸。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国家防总派出的工作组继续在广东、海南、广西一线协助和指导地方开展防台风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7月2日

陈萌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