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陈雷主持召开水利部党组(扩大)会议 宣布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刘雅鸣同志任职通知

2012-06-02

  

会场

陈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雅鸣讲话

陈雷主持召开水利部党组(扩大)会议

宣布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刘雅鸣同志任职通知

    中国水利网站6月2日讯(记者 曹铮 通讯员 杨柳)6月2日上午,水利部部长、党组书记陈雷主持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宣布中共中央组织部任免通知:刘雅鸣同志任水利部党组成员。水利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矫勇,水利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董力,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周英,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刘宁、李国英,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总规划师周学文出席会议。

  陈雷指出,这次中央对水利部领导班子的调整,是根据水利部领导班子建设和水利工作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对部领导班子力量的充实和加强。

  刘雅鸣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部党组的培养,感谢同志们的支持。她将在新的岗位上,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勤奋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责;搞好团结,自觉维护部党组的形象;勤政廉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政准则。

  陈雷还通报了近期水利工作情况,他强调,各司局、各单位要按照2011年中央1号文件和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以及年初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的要求,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加快民生水利建设步伐,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抓紧启动东北四省区节水增粮行动,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深化各项水利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6月2日

  

曹铮 杨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