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青龙管业绘制水脉网 固原人民喜迎致富水
 
分享到:
2020-11-1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0日讯(通讯员 曹志 石佳宝)11月5日,随着何家沟水库进水阀门按钮按下,泵站机组启动运行,源源不断的黄河水涌入固原市黄河水调蓄工程的何家沟水库。这是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龙管业)在固原地区继宁夏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水源工程之后,参建的又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该工程在缓解固原市原州区用水之困的同时,也为固原市脱贫攻坚按下加速键。

  2018年8月,为解决用水困难,进一步合理调配固海扩灌工程来水,改善农业灌溉条件,加快脱贫攻坚进程,固原市政府提出固原市黄河水调蓄工程建设项目,工程包括一座何家沟水库、一座泵站和5.19公里的输水管线。在工程设计方案时,鉴于黄河是世界上含沙最多的河流之一,提升后强大的水头压力对输水管材要求高,最终选择采用低合金、高强度的防腐钢管。

  青龙管业作为本土上市公司,同时是全国输排水管道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在输排水管道领域潜心研究,不断满足市场需求,持续开发新产品。对于本次项目,青龙管业再一次以实力赢得客户信任,取得订单,所有输水管线均采用青龙管业生产的内熔结环氧外缠绕聚乙烯防腐钢管,该管材使用寿命长,内壁光滑,水头损失小,绿色、安全、环保,抗冲击性能强。优质的产品为工程提供了坚实的质量保障。

  青龙管业自中标输水管材供应项目后,立即组织投产,时刻坚守工匠精神,积极解决钢材采购和钢材质量问题,做到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同时对业主与施工单位进行管道安装培训,组织运输单位考察线路,并安排多名售后服务人员全程驻扎项目工地,协调发货及售后技术服务,从各环节保证项目按期完成。

  固原市黄河水调蓄工程顺利通水,将与宁夏中南部饮水工程相贯通,形成南调泾河水、北引黄河水双水源,进一步解决了固原用水之困,为脱贫攻坚提供水脉保障,使得固原人民在致富道路上的步伐更加坚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11月10日

曹志 石佳宝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新兴铸管 风“豫”同“舟” 央企担当
506.08亿元!新兴铸管品牌位列中国品牌163位
新兴铸管亮相2021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
新兴铸管助力湛江引调水工程按下“快进键”
新兴铸管连续6年上榜亚洲品牌500强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