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北部地区交流研讨水利风景区建设发展
 
分享到:
2018-09-29
 

  中国水利网站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王曼玉)9月20日,2018年水利风景区北部片区经验交流会在内蒙古乌海市召开。会议交流了水利风景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科普建设以及智能化管理经验,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近年来,北部地区水利风景区建设取得了较好发展,规模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升、管理更加规范、文化内涵不断丰富、生态经济社会效益日渐凸显。会议代表交流了水利风景区在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分享了水利风景区在美丽河湖、河湖水域岸线综合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研讨了水利风景区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对今后水利风景区的发展,会议提出重点要加强水利风景区文化科普建设,探索开展水利遗产保护现状调查,加强水利渔业利用指导,引导景区智能化建设,切实做好景区动态监督管理,探索建立水利风景区管理协会使景区间互联互帮、资源整合共享,以提升水利风景区整体凝聚力和竞争力。

  会议由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海委、松辽委流域和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省(市、自治区)的国家水利风景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9月29日

王曼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2021年水利风景区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水利风景区助推长江经济带发展
第十八批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公示
北部地区座谈新时代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水利风景区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