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关于征集“中国水利人才”微信公众号LOGO的通知
 
分享到:
2020-10-16

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流域机构及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务)厅(局):

  近日,水利部人事司官微“中国水利人才”公众号正式开通,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时代了解水利人才政策的新窗口、交流水利人才工作经验的新桥梁、展现水利人才风采的新平台。受水利部人事司委托,中国水利报社组织开展“中国水利人才”微信公众号LOGO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中国水利人才”微信公众号LOGO设计图稿和文字说明。

  二、作品要求

  1.体现水利特色,适当融入水利行业或水利人才等相关元素,内涵丰富,寓意深刻。

  2.主题突出、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美观大方、易于辨识、适合宣传。

  3.作品要包括设计标识源文件以及设计理念的简短文字说明。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

  四、征集方式

  直接将投稿作品发送电子版至邮箱zgslrc@mwr.gov.cn,请注明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

  五、奖励办法

  水利部人事司将会同中国水利报社对投稿作品进行初选,组织专家评选5个入选作品,经审批确定最终采用作品,并作为“中国水利人才”微信公众号标识。入选作品和最终采用作品都将给予证书及现金奖励。

  六、有关事项

  1.作品可手绘,也可运用电脑绘制,请自行保留底稿。

  2.作品须是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如涉抄袭、侵权行为均由作品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水利部人事司所有,人事司拥有对作品的修改权。

  中国水利报社

  2020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