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世行贷款节水灌溉二期项目山西省交城县规模化管道灌溉信息化(自动控制系统)宣传片的设计制作与宣传(播放)采购通告
 
分享到:
2016-11-04
 

  水利部世行贷款节水灌溉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水利部世行项目办)已经为世行贷款节水灌溉二期项目山西省交城县规模化管道灌溉信息化(自动控制系统)宣传片的设计制作与宣传(播放)申请了一笔资金,用于开展世行贷款节水灌溉二期项目宣传片的设计制作工作。现在该项目正在拟定设计制作承担单位短名单。请有兴趣的咨询单位于2016年11月17日前向水利部世行项目办提交相关资历的文本文件或电子文件。

  一、 招标须知

  1.投标人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从事过相关内容的工作并具备相应的工作基础及资料;具备完成项目的人员、设备、资金等条件。

  2.投标人可独家投标,亦可以联合体形式投标。联合体成员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应提交合作协议,各方应明确联合体主办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中承担其义务和法律责任。

  3.宣传与播放要求:中央电视台(不同频道均可)

  二、资历文件应包括以下内容

  1.单位概况;

  2.近年来主要相关工作及完成情况;

  3.主要参与人员名单和简历;

  4.类似的经验;

  5.其他有关资料。

  并填写投标报名表,加盖日期和公章。

  联系人:王玥

  电 话:010-632033638

  Email:wcp2@mwr.gov.cn

  传 真:010-63203610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60号

  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

  邮 编:100054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