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
 
分享到:
2015-11-16
 

  根据经营发展需要,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015914日核准,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115日经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DAYU Water-saving Group Co.LTD,公司名称变更后,公司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均不会发生变化。

  公司经营范围:节水灌溉用塑料制品及过滤器、施肥器、排灌机械、建筑用塑料管材、管件、型材、板材、滴灌管、滴灌带的制造、安装;节水材料研发及循环利用;水利、电力项目投资;水利、电力开发经营及建设(凭资质证);水利及节水项目技术改造;节水灌溉工程设计及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以上两项仅限全资子公司经营);矿产品、建筑材料的批发零售。承包与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以及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

  公司名称变更后原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债权债务由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承担,签订或正在履行的合同仍然有效,原公司使用的商标及各类资质文件新公司暂时延用,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中,公司营业地址、联系方式不变,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特此公告。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