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关于举办“2015京津冀一体化水务管理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分享到:
2015-09-29

各理事和相关单位: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和正在审议中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水利专项规划》描绘了京津冀未来发展的美好远景和宏伟蓝图,为深入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精髓,解决好水务发展和管理中的各种问题,经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北京市水务局决定以京津冀水利协同发展为主题举办京津冀一体化水务管理高级研修班。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审批单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北京市水务局
  承办单位:北京水利学会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 天津市水利学会、河北省水利学会
  二、参加对象
  1、北京市水务局局属单位、郊区县水务局、北京水利学会理事单位主管技术的领导、正副总工和具有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和本单位的技术骨干;
  2、天津、河北地区:水利系统主管领导、正副总工和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
  3、其他:少数从事设计及工程单位主管领导和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技术骨干。
  三、高研班流程
  2015年9月26日至10月30日。高研班采取非脱产和脱产相结合的形式。
  第一阶段:自学
  学员结合今年高研班的主题,开展调研、学习,撰写论文或学习心得一篇。请将论文于10月23日前提交至指定邮箱:peixun@sinowbs.org 。
  第二阶段:集中研修
  “京津冀一体化水务管理高级研修班”统一组织研修。
  时间:2015年10月29-30日
  地点:北京 (详细地址于开班前两周通知)
  第三阶段:评比考核
  根据论文或学习心得提交情况对参加研修的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人员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颁发《北京市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该证书可作为职称评审计分依据;相关情况记入本人继续教育手册,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岗位聘任、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
  对于所有提交论文,从中评出优秀论文10 篇推荐给《北京水务》期刊,其中2篇提交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四、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各单位请将报名表于10月26日前传真至:010-5269 5071,或发到邮箱peixun@sinowbs.org。
  五、研修内容
  1、《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
  2、《京津冀协同发展水利专项规划》思路探究
  3、京津冀水务协同发展,重点难点问题
  4、京津冀水资源合理配置
  5、水生态环境改善与修复
  六、会务组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李波、周明波、张新伟、钱红莉、黄丽华
  电 话:010-6320 3104/3734/3233/3049、010-8861 5019
  传 真:010-5269 5071、010-8861 5019
  邮 箱:peixun@sinowbs.org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