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浙江天台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至Ⅲ级
继续做好防台工作
 
分享到:
2018-07-12

  中国水利网站7月12日讯 据气象部门报告显示,8号台风“玛莉亚”于7月11日9时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登陆后,继续向西偏北移动,对天台县影响逐渐减弱,按照《天台县防汛防台预案》,该县防指于7月11日19时将防台风等级调整为Ⅲ级应急响应。

  同时,该县防指要求各乡镇(街道)、县防指各成员单位按照防台风应急工作预案,继续做好台风防御工作。一是应急值守不松懈。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强防台值班,加强雨水情、风情监测预报预警。二是加强转移人员管理和安置。在确保安全之前,转移人员一律不能返回。在防台过程中排摸出来有安全隐患的风险点要严格管控。三是加强次生灾害的防范。局部强降雨易引发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内涝、危旧房倒塌。要加强山洪地质灾害、危旧房、山塘水库的安全管理和巡查预警,在台风警报解除前抢险队伍要严阵以待。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7月12日

      
王潇 严丹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浙江省三门县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至Ⅲ级
浙江景宁:严阵以待抗击“玛利亚”
“玛莉亚”登陆福建 浙江温岭海域惊涛拍岸
浙江台州:以“三严”夺取防台全胜
浙江省三门县“五到位”全力做好超强台风“玛莉亚” 防御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