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波市部署2014年度水资源公报编制工作

2015-01-16

  中国水利网站2015年1月16日讯 1月8日,宁波市水利局召开全市2014年度水资源公报编制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局、市级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水资源公报编制组总结了2013年度公报编制工作,部署了2014年度公报编制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3年度全市水资源公报编制工作。随着组织体系进一步健全,协调机制逐步建立,技术监控体系进一步完善,水资源公报质量也越来越高,内容更加丰富,发布更加权威,使用更加广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水资源公报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把水资源公报的编制与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考核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对数据来源的把控和合理性分析,确保水资源公报能够真实反映全市水资源状况。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畅通协调沟通机制,要把责任落实到人,各县市区要加强与本级相关部门的联系;要把握好公报编制的的技术要点和时间要求,确保在3.22世界水日发布。

  《宁波市水资源公报》从1997年开始编制,到2013年已经有17年了,市水资源公报编制组经过逐年努力,与各县水利局及相关部门建立了相对稳定的联系,搜集的资料更加可靠、完备,为向社会公众发布全面真实的水资源利用状况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16日 

许洁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珠江委召开2014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珠江委召开2014年中央分成水资源费项目实施总结暨2015年项目实施启动会
第六届珠江中青年学术报告会筹备工作启动
珠江委完成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2014年珠江流域重要江河湖泊水功能区确界立碑工作全面完成
珠江委多措并举加强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
珠江委完成广东省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综合整治和水系连通专项检查
珠江委大力推进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清理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