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西藏副主席坚参到拉洛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6-04-15

  中国水利网站4月15日讯 2016年4月11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坚参一行到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坚参副主席听取了2015年拉洛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拉洛工程2016年目标任务,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采取的措施。随后视察了拉洛工程泄洪洞、德罗隧洞3#支洞。

  最后,坚参对拉管局2015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拉管局要根据全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6年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地方政府要引导群众合理合法参与工程建设,禁止强买强卖,实现工程建设和地方双赢,同时结合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要求,加快移民搬迁工程建设;武警水电部队要稳定军心,平顺度过军改时期,一如既往地发挥“铁军”精神,建设好拉洛工程,确保拉洛工程2016年大坝按期截流。

  陪同检查的有自治区农牧厅厅长杜杰、水利厅副厅长巴桑、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赤来及萨迦县相关领导。(拉管局 供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西藏全面启动水土保持“四进”宣传活动
《高原水文测量人》拍摄记
信息化新技术助力西藏水土保持监督管理
西藏党校水土保持公开课首度开讲
西藏组织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回头看”
西藏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试点正式启动
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与西藏水土保持局建立人才交流直通车机制
西藏开展大规模生产建设项目法人水土保持知识集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永春:以水求变 绿色崛起.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