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西藏加大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力度

2015-06-30

  中国水利网站6月30日讯  (记者 易云飞  通讯员 周鹏)6月26日下午,随着对拉萨贡嘎机场新航站楼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专项检查的结束,西藏自治区2015年第一次大规模水土保持专项监督检查正式落下帷幕。

  根据水利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为推动西藏生态文明建设,遏制人为水土流失,6月10日至26日,自治区水土保持局组织四个工作组,联合地(市)、县(区)水利部门,在全区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重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工作组通过现场实地察勘、查阅相关资料、听取生产建设各方汇报、征询生产建设项目所在地政府和群众意见等方式,对全区62个重点生产建设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后续设计、组织管理、制度执行、措施实施、监理与监测等5个方面23个内容进行了监督检查,总计提出整改意见435条,发放宣传资料560份(册)。

  此次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活动覆盖了全区7地(市),涉及交通、能源、电力、水利、矿业、民航、铁路、市政、工业等9个行业,监督检查组成员多达140人,累计里程1.8万公里,是历年来我区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涉及行业最多、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监督检查人员最多、单次检查项目最多的一次活动。

  据了解,为确保生产建设单位水保措施整改落实到位,自治区水土保持局还将在今年8月开展监督检查“回头看”,并在10月份进行第三次监督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6月30日

  



  相关新闻:
西藏湖泊测量队出征惹雍错色林错
长江委为西藏举办跨行业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培训班
西藏日喀则市水利局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西藏震区基本恢复通电 饮水安全得到保障
西藏推动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
西藏水文:抗震救灾 抢测有序
国家防总水利部紧急部署 自治区水利部门迅速应对 西藏水利抗震救灾紧张有序进行
国家防总、水利部紧急部署西藏震区水利抗震救灾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