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新疆吐鲁番市:积极解决群众诉求 保障农村饮水安全
 
分享到:
2022-04-02
 
  中国水利网站讯 今年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水利局在《便民12345智慧平台》上共收到1件诉求,为鄯善县吐峪沟村民的关于农村饮水安全的诉求问题。市水利局工作人员收到诉求问题后,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情况,局领导立即派专人去用水户家了解详细情况同时积极协调鄯善县水利局派专人到用水户家解决诉求问题。经专人到用水户家维修跑水管道,诉求已解决。事后,吐鲁番市水利局工作人员对诉求人员进行电话回访,诉求人员表示对服务满意。

  为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吐鲁番市水利局还公布了农村饮水安全举报监督电话,今年以来共收到4条群众诉求,并已全部解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2年4月2日

见习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新疆布尔津多能互补能源大基地建设启动
新疆康苏水库供水工程正式通水
新疆吐鲁番市:阿拉沟水库“四个积极”做好汛前准备工作
新疆吐鲁番市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累计完成投资逾36亿元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