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节水,你我同行
 
分享到:
2021-11-02
 

  

  节水,你我同行 (王忠庆 摄)

  中国水利网站讯 (通讯员 赵晶晶)10月14日,新疆水利科技推广总站科普宣讲队来到阿勒泰地区青河县萨尔托海乡小学,开展“节水你我同行守 护碧水蓝天”主题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围绕阿勒泰地区水资源现状、缺水的危害、校园节水途径以及普及节水标识等方面吸引孩子们关注身边的美丽河川,通过讲解课件、提问互动、发放节水标识等方式,把节约用水、爱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等相关知识传播到每一位师生心中,号召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以小手拉大手,推动和促进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

  活动还发放节水科普读物、节水笔记本、笔袋等宣传用品,让学生们对节水理念的认识更加深刻,在孩子们心中播下节约用水的种子,帮助孩子们养成自觉节水的良好习惯,在全社会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1年11月02日

赵晶晶
实习编辑:杨思萌
相关新闻
 
团结治水 团结管水 团结用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党委办公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新疆吐鲁番市水利局多举措开展12.4宪法宣传日系列活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领悟全会精神 提升工作实效
援疆干部谈水利援疆 | 岗位当阵地 新疆当故乡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