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新疆博斯坦水库工程上游围堰防渗墙开钻
 
分享到:
2019-10-24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晓蕾 潘延)10月2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承建的新疆博斯坦水库工程上游围堰防渗墙正式开钻。该围堰防渗墙为C15塑性混凝土防渗墙,施工总量为2179平方米,计划于今年11月30日完工。

  博斯坦水库位于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境内昆仑山北坡中段,是阿克塞音河上的控制性工程,水库坝高78.6米,库容742万立方米,为小(1)型水库,是新疆地区2019年重要水利工程。工程总工期36个月,计划于2022年5月完工,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0月24日

王晓蕾 潘延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深筑“地下长城”守护大坝安澜
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建设如火如荼
葛洲坝枢纽航道清淤维护水深
葛洲坝一号船闸今年汛期首次停航
葛洲坝14号机组改造后启动试验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