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新疆加快推进深度贫困地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
 
分享到:
2018-09-14
 

  本报讯(记者 许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近日对加快推进深度贫困地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作出再部署,按照“抓质量、促进度、保运行”的要求,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合理安排施工工期、科学调配施工力量、研究制定工序时间节点,全面加快施工进度。

  新疆水利厅提出,当前所剩有效施工期不足2个月,从工程进度、资金拨付额度、检查指导过程中反馈的情况来看,22个深度贫困县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各地区要查找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导向,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各责任单位9月上旬前要抽调业务骨干到现场驻点,切实帮扶推进工程建设。南疆四地州水利局按照每旬一调度的方式,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到年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新疆水利厅将安排22个帮扶指导组加大力度和频次,对于几个目前完成比较慢、问题比较多的县市加强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改水办将以分片包干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督导、检查,按旬统计进度,及时掌握工程情况。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8年9月14日

许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海委检查调研京津冀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情况
安徽肥西县: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农村饮水安全
山东省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取得丰硕成果
湖北省总体实现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
田学斌赴云南省怒江州、迪庆州调研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