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乌鲁木齐市水务局联合帮扶社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

2017-01-19

洛克伦街社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

洛克伦街社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

  □记者 许国平 通讯员 刘奇

  新年前夕,乌鲁木齐市水务局联合帮扶的钢城片区管委会洛克伦街社区工作委员会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一场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联谊会,喜迎新年的到来。活动由乌鲁木齐市水务局、洛克伦街社区和该局住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承办,旨在促进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一步升华、营造团结向上、喜庆和谐氛围。

  “数九寒天人心暖,一家欢聚情意深,浓浓亲情晒和谐,暖暖爱心迎新年”。随着男女主持人的热情开场,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拉开了序幕。

  帕尔哈提·亚生年轻时在工伤,腰部以下没有知觉,是社区的一名重度肢体残疾人,平时瘫痪在床,行动很不方便,不过现在好了,有了这门新认的“亲戚”帮忙,外出的活动明显多了,生活起居也较以前方便多了。在当日的联谊会现场,只见他拉着“亲戚”的手,彼此融洽交流,显得一点也不生分,这一切,自然也感动了旁边的“亲戚”。

  在“联谊会”进行期间,在“亲戚”之间穿插了好玩的交流互动亲情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笑得合不拢嘴。

  通过这种形式,让“亲戚”之间共勉互助,加深了解,加强感情交流,加深了亲情和友情。

  乌鲁木齐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卫东说:我们组织迎新年、一家亲活动,目的是为了增进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工作人员与结亲各族居民的互动交流,再续亲缘,希望各族居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更美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9日

许国平 刘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新疆齐热哈塔尔水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新疆水利厅副厅长侯建新赴卡拉贝利水利枢纽工程建管局调研
新疆水利厅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新疆博尔塔拉河流域稳步推进水权改革
新疆举办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培训班
新疆举办2016年水利统计暨扶贫业务培训班
新疆水利厅举办“与法同行万人宣讲”活动
新疆水利厅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