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玛纳斯县将增高效节水滴溉面积6万亩

2015-04-17

  中国水利网站4月17日讯 今年,新疆玛纳斯县将新增高效节水滴溉面积6万亩,计划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2015年该县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为目标,采取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建设和农民自筹的方式,投资5700万元,新建高效节水面积6万亩,其中,完成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2.2万亩,在凉州户镇、旱卡子滩乡、兰州湾镇、包家店镇等7个乡镇完成农民自筹3.8万亩高效节水滴溉面积。

  高效节水工程的实施不仅能有效改善种植结构调整,增加农牧民收入,也使该县高效节水面积突破80万亩,占全县灌溉面积的70%以上,实现年均节水7000多万立方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4月17日

孙爱莲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新疆阿勒泰水电站“以阀代井”研究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新疆兵团:推广智能化 节水滴灌新技术
乌鲁木齐市水务局呼吁:全民节水 珍惜水资源
矫勇督导新疆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塔河两岸 生机无限
西山农牧场水管所:关注水法 促进安全
玛纳斯县破冰引水蓄库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全力生产节水滴灌产品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