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水务局承办全市排水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2016-04-12

  中国水利网站4月12日讯 为深入贯彻《安全天津建设纲要》,提高天津市城镇排水及污水处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近日由天津市水务局排水监督处、安全监督处主办,市排水管理处承办,组织召开了2016年城镇排水安全生产培训暨全市排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天津市水务局安全监督处、排水监督处主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天津市水务局邀请了天津市安监局职业健康处处长刁立成对新《安全生产法》和《预防硫化氢中毒》进行了专题培训,刁立成通过列举大量的鲜活案例,并结合自身的认识体会,进一步强调了生产中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对排水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排水管理处对下井作业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会指出,现阶段天津市排水安全生产工作将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认真吸取天津港“8.12”事故教训,坚持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摆位,深入推进依法治安、体制强安、科技兴安、文化创安。

  会议要求,各区县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坚持零容忍态度,落实责任、制定方案、整改到位,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为圆满完成排水“十三五”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12日



  相关新闻:
天津市“严格水资源管理,兴水利国惠民”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天津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完成近八成
天津市加快推动去冬今春农田水利建设
天津市排水部门多措并举确保两节期间城市排水安全
天津市2015年度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天津市再生水利用管理办法》10月1日起施行
天津市积极增蓄农业抗旱水源
天津打造海河南北水系循环系统 总投资11亿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