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四川2024年水利投资力争新高
 
分享到:
2024-01-09
 
  本报讯 (记者 李立平)记者日前从四川省水利厅了解到,四川2024年水利投资力争突破800亿元,在建工程投资规模超过3000亿元,全面掀起大兴水利热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2023年,四川省水利厅以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为“牛鼻子”,加速推进骨干水网工程建设。重点推进四川盆地腹部区和川西南片“一主一片”骨干水网建设,强力推进引大济岷“一号工程”,开工建设向家坝灌区一期二步、三坝水库、米市水库等重大水利工程,在建水利工程总投资规模超过1500亿元,全年落实各类水利投资650亿元,创历史新高。目前,四川全省水网骨架布局逐渐明晰。
  据了解,四川下一步将开工建设引大济岷等重大水利工程,加快建设亭子口灌区一期等47个在建大中型工程等。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4年1月9日
李立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