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四川红鱼洞水库大坝封顶
 
分享到:
2020-01-07

  2019年12月31日,四川红鱼洞水库大坝填筑到坝顶高程,标志着主体工程基本完工,为今年水库下闸蓄水打下了基础。

  该水库高程设计在比灌区高100米的位置,水源可自流到灌区,可大幅度节约输水成本。项目概算总投资31.89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28.6亿元,占总投资的89%。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抵挡南江北部山区洪水,最大限度发挥防洪效益;可以拦蓄优质水源,成为饮用水水源地。

  本报特约记者 马从国 通讯员 何仲秋/文 徐刘洋/摄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0年1月7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四川省首次将河流水资源调度制度化
四川新增四处省级水利风景区!
突查堤防 直击问题
《四川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印发实施
四川成都:智慧河湖管理推进河长制从“有名”走向“有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