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评论员文章:坚守的力量
 
分享到:
2019-08-16

  □本报评论员

  坚守是一种品质,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精神。大禹治水,坚持不懈;精卫填海,矢志不渝;夸父逐日,持之以恒……坚守的力量早已融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灵魂。从“鲲鹏击浪从兹始”到“扶摇直上九万里”,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坚守,激励着共产党人不畏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壤塘县水务局局长卢豫祥28年如一日,扎根雪域高原,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原则行事,对事业兢兢业业,为百姓勤勤恳恳。他参与了壤塘几乎所有大小水利项目建设,在壤塘脱贫奔小康的路上留下了砥砺前行的足迹。

  “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卢豫祥坚守本真,坚守底线。他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生活上严于律己,业务上精益求精,赢得了领导的肯定、同事的称赞、群众的认可,被誉为“有能力、有技术、有干劲、有激情,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在他的带领下,壤塘水务业务工作突飞猛进,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成为全州全省的亮点。

  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当下,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愿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从卢豫祥等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身上,汲取坚守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以水利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好党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9年8月16日

本报评论员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四川省持续强降雨 省防指启动Ⅳ级防汛应急响应
四川省水利厅厅长胡云“分享式学习”创新党课受欢迎
一线直击丨四川全力应对近期强降雨
四川巴中市强化饮水保障能力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不辱使命践行尖兵本色 眉山水文局成功应对“7.22”洪水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