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陕西东庄水利枢纽供水工程规划通过审批
 
分享到:
2022-05-17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刘艳芹 通讯员 赵楠)《陕西省泾河东庄水利枢纽供水工程规划》日前通过了陕西省政府审批,将由陕西省水利厅、省发改委联合印发实施,标志着东庄水利枢纽供水工程立项工作全面加快。
  东庄水利枢纽供水工程以农业灌溉、城镇生活及工业供水为主,兼顾石川河生态补水,供水区面积约1.11万平方公里,是东庄水利枢纽的重要配套工程,也是陕西省“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建设该工程是陕西省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突破关中渭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缺水“瓶颈”的重要举措。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2年5月17日
刘艳芹 赵楠
责任编辑:孟京
相关新闻
 
交口抽渭灌区:智慧灌溉实现“三个一”
陕西出台指导意见加快实现农村供水工程标准化
陕西汉阴县: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活动
陕西渭南市:“引黑入富”22万城区居民供水保障再提升
“虎”站长 勇担当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