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陕西东庄水利工程监控调度中心投运
 
分享到:
2022-04-19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刘艳芹 通讯员 张瑶)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监控调度中心日前全面建成投运,为工程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该监控调度中心占地面积110平方米,LED显示屏宽7.32米,高2.06 米,9台业务主机通过网络调取业务系统数据至大屏显示。该中心可承载公司常务会议、智能办公、视频会议等多项功能,能够对可能或正在发生的险情、机组水泵、配电设施、施工现场、设备巡行等情况进行动态监视、指挥调度等,可随时调取画面了解现场情况,及时采取相应的预防和补救措施。
  目前监控调度中心已集成东庄工程围堰施工管理平台和施工区域机动车辆监管系统,实现了施工全过程监管控制。东庄水利公司将不断推进科研创新,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持续提升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智慧化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2年4月19日
刘艳芹 张瑶
责任编辑:孟京
相关新闻
 
筑牢安全供水底线
陕西汉中市:服务移民群众 助力乡村振兴
陕西渭南市东雷二期抽黄灌区春灌圆满结束
陕西汉阴县:压茬推进地下水资源管理
陕西省交口抽渭灌区:智慧灌溉开启服务“直通车”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