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陕西汉阴县强化对42座中小型水库运行管护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分享到:
2022-01-10
 
  中国水利网站讯 (通讯员)日前,陕西汉阴县水利局组织平梁、城关、涧池各重点镇、洞河水库和观音河水库负责水库安全运行管护人员及局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开展了集中培训。

  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培训,参训人员集中收看了由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省水利厅河湖处专家对水库调度规程编制及应用、水库应急预案及应用、陕西省水库动态监管平台应用分析解读与培训。随后,参训人员还就雨情监测、水库巡查、信息报送、维修养护、险情处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增强了水库管护能力

  汉阴县三山夹两川,安康市水库最多的县下一步汉阴县水利改革发展的总基调要做好小型水库管护机制样板县创建工作建设19座水库安装大坝监控及安全系统对40座水库实行社会维修管理创建2座安全示范运行水库充分水库在抵御旱灾害、保群众供水农业灌溉、善生态环境等面的重要用,为建设锦绣汉力追超越谱写平安、法康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2年1月10日

储毅
见习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筑牢安全供水底线
陕西汉中市:服务移民群众 助力乡村振兴
陕西渭南市东雷二期抽黄灌区春灌圆满结束
陕西汉阴县:压茬推进地下水资源管理
陕西省交口抽渭灌区:智慧灌溉开启服务“直通车”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