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陕西汉阴县水利局举办水利诚信体系建设教育专题讲座
 
分享到:
2019-10-23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 徐玮)10月21日,陕西汉阴县水利局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弘扬水利精神、做诚信水利人”专题教育讲座,会议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助力水利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新动能,续写新篇章,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诚信是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诚信也是完善水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使良好的信用环境成为助推水利建设发展的重要保证。同时,诚实守信既是一个人立足社会的基础,也是一个人应有的基本道德品质,树立诚信意识要从每个人做起。

  会议强调,在实践中,夯实诚信体系建设,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抓手,全局上下要闻令而动,紧扣“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以文明创建工作为龙头,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案政策,普及有关水利行业经济秩序的法律法规,展示水利市场开展诚信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抓实抓牢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着力营造诚信和谐的水利氛围。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60余人参加了诚信宣传教育讲座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0月23日

徐玮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陕西汉中市南郑区聚焦问题整改提升饮水安全脱贫质量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
陕西完成水利投资240余亿元
陕西省城乡供水安全中心荣获“2019年省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
严基础 保水质 强管护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