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陕西省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2018-05-16

  中国水利网站5月16日讯 5月15日,陕西省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魏小抗代表厅党组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张敏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水利部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和水文化建设工作有关要求,认真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省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和水文化建设工作;会议通报表彰了在精神文明创建中涌现出来全国、全国水利系统、全省水利系统的先进集体、全省首届最美水利人;省桃曲坡水库管理局等8个单位和个人分别介绍了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加强水文化建设、争当陕西省最美水利人的经验。

  魏小抗在肯定了2017年以来全省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水利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做好全省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践行新思想,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持价值引领、培养时代新人,突出问题导向、开创全新局面。二要顺应新变化,努力增强水利干部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文化滋养,积极传承弘扬陕西悠久的水文化,注重典型示范,强化道德支撑,树立为民理念, 坚持利民惠民。三要着眼新目标,奋力谱写陕西水利追赶超越新篇章。要加强党的领导,注重统筹谋划,狠抓责任落实,强化队伍建设。

  魏小抗最后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水利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五新”战略任务,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积极致力首善在水见初心爱主业、水利陕西显使命尽主责,为坚持不懈推动改革发展、持之以恒促进作风转变和扎实追赶超越系统治水兴水,完成年度“八项水务”,实现“五十水规、三头水愿”为蓝图的陕西水利设想,努力为使陕西水利更有特色、水利工作更有作为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奋力实现“水润三秦、水美三秦、水富三秦”。

  各市(区)水利(务)局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文明办主任,厅直各单位党委负责同志、党办主任,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受表彰的文明单位代表、“最美水利人”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5月16日

耿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陕西:汉阴开展饮水扶贫“回头看”工作
陕西:检查省直灌区防汛准备工作和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
陕西汉阴县水利局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陕西汉阴县召开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视频会议
陕西省红碱淖湿地完成生态补水100万立方米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