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陕西汉阴县召开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视频会议
 
分享到:
2018-05-14

  中国水利网站5月14日讯 5月11日,陕西汉阴县防汛办召开全县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当前中省市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汛期防御应对重点:一是5月至7月中旬的区域性暴雨引发的中小河流域及地质灾害;二是7月中旬到8月高温伏旱灾害;三是9月秋季连阴雨及次生灾害等造成的损害。

  会议强调,科学调度、提前防范、全面部署,是打赢今年防汛度汛安全硬仗的关键。一是全面落实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责任,加强安全监管;二是建立健全水库水电站防汛抢险指挥机构,做好汛期科学调度和预警决策;三是做好水情库情监控,充分发挥好水库监控系统的作用;四是加强水库水电站的安全监管,强化突发险情的应急处理能力;五是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守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5月14日

储毅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陕西省红碱淖湿地完成生态补水100万立方米
引汉济渭工程为国家“TBM施工规范”贡献陕西经验
纪实文学《梁家河》在陕西首发
陕西宝鸡市倾力打造百里渭河立体生态画廊
陕西汉阴县及早着手有序推进湖长制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