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凤翔县城区实现水费缴纳微信移动支付

2018-02-08

  中国水利网站2月8日讯 (特约记者 赵晓晨)近日,在陕西省凤翔县自来水公司缴费大厅,细心的城区居民发现墙上多了张温馨提示,以后足不出户就可在手机微信上轻松完成水费缴纳。

  随着移动支付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向电子化转型升级。为满足公众对水费缴纳多元化的需求,凤翔县自来水公司依托微信移动支付平台,正式开通了居民用水网上缴费业务。现在,用户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只需在手机上搜索微信公众号“凤翔县自来水公司”,或扫描县自来水公司的缴费二维码,进入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和绑定水表编号及用户手机号码后,即可在下方“我的用水”栏目快捷办理实时缴费业务,还可以查询历史缴费、水质公示、停水维修等情况信息,再也不用辗转奔波自来水公司营业大厅缴纳水费,让城区居民体验到智慧供水带来的便捷、贴心支付服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2月8日

赵晓晨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陕西省汉阴县2018年计划投资3300万元解决31个贫困村“饮水难”
脱贫攻坚的饮水答卷
陕西汉中市“量化赋权”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成效
陕西汉阴县观音峡电站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陕西省西安市全面打响围剿劣水三年行动歼灭战
不畏严寒 浴“雪”奋战
陕西省水生态修复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
陕西2017年新增县城设施供水能力10万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济南历城河务局遥墙管理段的技术人员.jpg
首页大图.jpg
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