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西安市全面完成二次供水安全专项排查

2017-10-13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3日讯(特约记者 赵晓晨)“国庆”、“中秋”前夕,陕西西安市集中三天时间,完成对4900多家二次供水单位的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确保城区居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假期。

  二次供水设施是城市供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着向小高层和高层楼房加压供水的特殊任务。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规范二次供水设施建设与管理,西安市专门成立了二次供水管理中心,充分发挥供水企业的技术、管理和服务优势,从源头上杜绝水质、水压、水量等安全隐患。

  目前,西安市已基本完成涉及二次供水的小区交接管理。双节前夕,组织业务力量,利用三天时间,对全市居民小区、宾馆、学校、医院等4900多家二次供水单位,集中进行了供水设施安全管理专项排查,并建立监管数据库,落实专人监督整改,全力畅通城市供水最后一公里,确保居民都能吃上洁净、放心的自来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3日

赵晓晨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