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会议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2016-12-28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8日讯 水利部2016年第11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商视频会后,陕西省水利厅召开会议安排加快推进陕西省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厅厅长王拴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水利厅副厅长管黎宏通报了陕西省2016年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和中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左占清参加会议。

  王拴虎要求,要强化系统治水兴水意识,盘点好今年工作情况。一要抢抓机遇冲刺后半月,把短板补上。二要开展经常性督查和阶段性约谈,使约谈真正起到作用。三要切实提高水效率,使工程建设的地方水保起来,人走的地方水流起来,土露的地方水绕起来。四要抓紧质量、安全和资金支付,既要抓工程进度与质量,又要抓工程安全和环境安全,特别是年底要按时发放农民工工资,维护社会稳定。

  王拴虎强调,要突出扎实追赶超越,研究明年工作任务。一要确定积极可行的主要指标体系,向上汇报、省内协调,与全省GDP增长相适应。二要拓宽筹措水利建设总盘子所需得资金途径。三要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尽可能把工作往前赶,鼓足干劲,掀起水利建设新高潮,开创水利建设新局面。

  省水利厅直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基于生态流量保障的水量调度方案》审查会议
陕西汉中市强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第17次厅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陕西今年新增6家省级水利风景区
陕西汉中危废处置中心迎接竣工环保验收
中国工程院院士杜彦良考察调研引汉济渭工程提出科学建议意见
陕西泾河东庄水利枢纽工程节能评估报告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查
陕西省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水产职业技能大赛陕西选拔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十三五首页大图.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