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基于生态流量保障的水量调度方案》审查会议

2016-12-28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8日讯 近日,陕西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基于生态流量保障的水量调度方案》评审会,省水利厅副厅长张玉忠主持会议。

  《基于生态流量保障的水量调度方案》从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和水污染防治要求出发,结合全省江河水系基本情况,提出了主要江河生态流量目标、保障生态流量的水量调度原则、任务和保障措施。与会专家和参会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从生态流量目标确定、水量调度原则、分级负责实施调度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玉忠强调要紧紧围绕中、省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认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意见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以渭河和汉江为重点,编制好实施好基于生态流量保障的水量调度方案,让支撑生态文明的主要江河水日夜流有望得见的水。要求省江河水库管理局结合会议意见抓紧完善方案,报请厅审定后印发执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陕西汉中市强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第17次厅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陕西今年新增6家省级水利风景区
陕西汉中危废处置中心迎接竣工环保验收
中国工程院院士杜彦良考察调研引汉济渭工程提出科学建议意见
陕西泾河东庄水利枢纽工程节能评估报告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查
陕西省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水产职业技能大赛陕西选拔赛
陕西省扎实推进山洪灾害监测预警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十三五首页大图.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