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启动建设

2015-11-26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6日讯 (记者 汤少林)11月24日,陕西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启动建设。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是国家为了强化地下水资源管理,保障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和为国家重大战略决策提供基础支撑而实施的项目。其中,陕西省水利部门核定概算总投资7005万元,项目建设工期三年(2015-2017年)。陕西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于2014年7月正式立项,计划新、改建地下水监测站558处。

  根据水利部统一安排,陕西省地下水管理监测局组建了项目建设办公室,按时完成了项目初步设计。咸阳市作为陕西首家开展建设任务的地市,于2015年10月完成了招投标工作,计划新建监测站64处,改造监测站30处。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是中央深化水利改革,加快水生态文明建设,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重大举措,已经列入国民经济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建设”中,成为各级政府坚持绿色发展,改善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工程的建设实施,对加强陕西水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推进水位水量双控制度起着重要支撑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1月26日

汤少林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西安渭北湾子水厂供水工程开工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陕西省地下水条例》
陕西“十二五”农村饮水规划建设任务提前一年圆满收官
陕西省水利厅下发通知要求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水毁防洪工程修复工作
陕西紫阳:五年解决18万城乡居民饮水难题
陕西省防指提早部署今冬明春黄河防凌工作
引汉济渭工程项目先行用地获国土部批准
陕西省水务集团52亿元为汉中市提供水动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未标题-1.gif
未标题-1.gif
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截流成功.jpg
datu.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