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陕鄂邻县联合执法共同维护防洪安全
 
分享到:
2013-08-13
 

  中国水利网站8月13日讯 (通讯员 黄良明 梁宏勋)近日,陕西省白河县与湖北省郧县共同出击,对陕鄂交界多处开山采石倾倒土石影响汉江行洪安全行为进行联合执法,全力清理整治河道行洪障碍,确保主汛期汉江行洪畅通。

  联合执法重点对湖北省十堰市郧县沙沟村和陕西省白河县公路村两省交界处采石场进行了检查,对辖区内采石场安全许可证照进行验证,对未办理采集许可和造成山体滑坡、河道堵塞的采石场依法发放了停工整改通知书,对非法开采机械进行了依法暂扣。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提出安全整改意见,明确安全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对已经造成的行洪障碍严格按照“谁设障、谁受益、谁清理”的原则责成立即组织清理,保障两岸人民的生命安全。

  进入汛期,陕西省白河县与湖北省郧县、郧西县多次开展水事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加强汉江水源管理,共同维护水路交通安全,保障汉江行洪畅通,为两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了良好环境。

  陕西省白河县安监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土局,湖北省郧县安监局、郧县胡家营镇人民政府、郧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参加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8月13日

黄良明 梁宏勋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陕甘川联动 共护一江碧水”联合巡查活动启动
陕西:科技节水 智慧抗旱
风雨逆行保安澜
陕西:让高校节水更高效
陕西安康市“五化五制”力促乡村振兴供水保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