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水利厅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2-12-15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王剑)12月14日下午,陕西省水利厅召开厅直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安排部署厅直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张玉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是郑重的政治宣示和庄严的政治承诺,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实事求是、实干兴邦的思想品格,心系群众、亲民爱民的作风形象,为全党和各级领导干部作出了表率。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处室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扎扎实实把中央改进作风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营造良好的治水兴水氛围,推动全省水利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处室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厅党组的要求,迅速学习领会八项规定的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逐条对照中央规定,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抓紧制定实在管用、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建立健全或修改完善相关制度和规定。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严格遵守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以身作则,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标杆、作出示范。要从作风建设和自身建设的实际出发,切实建立联系群众、转变作风的长效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贯彻执行有关规定作为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坚决防止走形式、搞变通,以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努力形成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良好工作局面,扎实推动水利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厅领导、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12月15日

        
王剑


  相关新闻:
陕西召开全省水利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水润豆香扑面来
陕西引黄灌区泵站改造建设启动
陕西关中各地开启一切水利设施加快冬灌抗旱进度
宝鸡市用活资金做"火"农田水利建设
西安要求全力进行抗旱冬灌
陕西省水利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华阴市再生水利用工程开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