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政府追授蒋安成同志“模范公务员”荣誉称号

2012-07-12

    中国水利网站7月12日讯(记者 王辛石)7月11日,陕西省政府作出决定,追授在抗洪一线英勇殉职的南郑县水利局长蒋安成同志陕西省“模范公务员”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蒋安成同志无论在什么岗位上,始终紧扣中心、把握大局,认真负责、以身作则,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一心扑在工作上,一步一个脚印,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他调任县水利局局长后,忠于职守,务实进取,有效推动了全县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蒋安成同志始终把抓防汛、保安全放在重要位置,进入汛期后,他带头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带头到险工险段查险核灾,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冲锋在前,不负重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广大公务员树立了光辉榜样。

  《决定》希望全省广大公务员向蒋安成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高尚品质;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勇于担当、淡泊名利的崇高境界;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人生追求,并以他为榜样,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主题,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奋发进取,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7月12日

王辛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陕西省水电物资总公司积极调运三批物资全力支持抗洪抢险
陕西安康水文局表彰“7.4”暴雨洪水测报先进集体
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冒雨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陕西:把防汛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陕西汉中市出动1.19万人次进行抗洪抢险
水利部国家防办派员慰问蒋安成家属和受伤人员
陕西持续降雨致汉江9条干支流洪水回涨
陕西强降雨10万人受灾 各地防汛抗洪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