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水利厅领导与韩国驻西安总领事座谈水利合作事宜

2012-02-09

  中国水利网站2月9日讯(记者 王剑)2月8日,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哉垣一行来到陕西省水利厅,与陕西省水利厅厅长王锋就双方关心的水利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谈,认为双方在水利建设管理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空间,应以中韩建交2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水利领域的合作交流,深化中韩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陕西省水利厅厅长王锋向金哉垣介绍了陕西水利发展历史和“十二五”水利工程布局,重点对正在实施的渭河综合整治、引汉济渭和汉江综合整治工程进行了介绍,指出中国和韩国是友好邻邦,韩国正在实施的四大江治理项目和陕西的三大水利工程在设计理念、建设目标等方面都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可以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同时表示在2012年将组织有关技术人员赴韩国学习考察水利工作,也将组织参加今年“西洽会”期间“韩国周”活动。他希望金哉垣总领事更加关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关注陕西水利建设,为陕西水利与韩国水利交流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双方开展技术合作与交流活动。

  金哉垣总领事在座谈中指出,中韩友谊源远流长,时逢中韩建交二十年之际,加强陕西与韩国的交流合作意义重大。西安总领事馆将发挥桥梁作用,为陕西省水利厅与韩国水利合作搞好服务,也诚恳邀请陕西省水利厅组织人员到韩国考察交流,实现双方在水利建设领域的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播放了介绍陕西水利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的电视专题片《善治秦者先治水》,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洪小康专题介绍了陕西省水利建设与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对双方感兴趣的水利资金投入、建设管理体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回答了金哉垣一行有关陕西水利建设方面的提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2月9日

  

王剑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陕西铜川市赴豫取“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建设”经
陕西泾惠渠管理局积极破冰引水助春灌
陕西打响汉江综合整治战
陕西副省长祝列克要求统筹规划实现汉江整治目标
陕西省水利厅要求办理两会建议提案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
西安市政府审议通过《西安市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和卫生监督规定》
渭南市水务局荣获市委市政府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陕西水文局敲定2011年十件大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7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