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敲定2015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菜单

2015-03-12

  中国水利网站3月12日讯 (记者 欧阳田军) 3月22日是第23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28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不断增强全社会的爱水、护水、节水意识,近日,上海确定今年上海的宣传主题为“珍惜水资源,改善水环境”,并敲定今年宣传活动共计11项菜单。

  一是举行上海市纪念第二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二十七届“中国水周”暨上海河道水环境治理“三水”行动启动仪式;二是组织中小河道轮疏和有关堤防生态林建设试点有关专题宣传;三是开展节水宣传、老式水嘴改造和用水咨询等为民服务;四是组织市民看排水和排水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服务;五是组织开展水务法制宣传、专项执法检查等系列活动;六是开展水文知识进社区、进校园和黄浦江上游水文水质监测现场观摩等水文知识普及活动;七是组织开展水利重大工程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八是开展排水截污纳管审批项目规程宣讲、咨询服务;九是开展志愿护堤、“三走进”、“争做护水小达人”等系列宣传活动;十是组织开展“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大走访和节水型学校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十一是启动“爱水、节水、护水、亲水”“七彩课堂”项目三年行动。

  据悉,整个活动时间为3月22日至28日,每个活动坚持勤俭节约和注重实效的原则,都明确了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各区县水务局和各涉水企事业单位还将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实际,精心筹划、创新方式、虚功实做,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为水利改革发展凝聚社会各届支持,不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12日

欧阳田军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