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东青岛水文局用抖音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效果“爆棚”
 
分享到:
2020-03-27

  中国水利网站3月27日讯(通讯员 宋君 高鸿)在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山东青岛市水文局胶州分局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落实防控措施,创新活动形式,将宣传阵地转移到线上,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

  如何确保疫情防控不受影响又能让市民充分了解宣传主题成为摆在水文工作者面前的重要任务。经过精心筹划,青岛市水文局胶州分局制作了“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视频,在“胶州人在线”、“胶州水文”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同时把该视频在时下流行的抖音APP中针对胶州市民进行了定向推送。截至发稿时,该视频的合计播放量已达4.5万,点赞量2850次。有网友评论说,从抖音里“刷”出身边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视频,让他感到惊喜。

  将纪念活动和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利用新颖的宣传形式将覆盖面扩散至全体胶州市民,即提高了公众的参与度,又让全社会的节水意识进一步得到加强,这种传播效果可谓“爆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3月27日

宋君 高鸿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主持召开省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会议
山东:多措引黄保春灌
山东部署农村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 计划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
山东启动美丽示范河湖建设 全省每年至少建成80条
山东:做到三个结合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精彩纷呈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