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东阳谷黄河河务局工程管理新春新作为
 
分享到:
2019-02-13

  中国水利网站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福禄 杜玉哲)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动作。春节假期一过,阳谷黄河河务局春季工程管理活动便在50余公里的堤线展开,为全年工程管理开了好头。

  2月12日,该局明堤管理段职工带着铁锹等工具,对所属17公里堤防进行卫生环境清理,清除废弃衣物、动物尸体及建筑垃圾5处。陶城铺管理段、寿张管理段则组织人员对张秋、八里庙、赵升白三座北金堤涵闸进行观测,观测操作、记录一丝不苟。

  该局表示,2019年工程管理将以日常管理为重点,狠抓各项具体措施的落实,春季将重点开展好工程卫生环境清理、“四乱”清理,工程普查和植树绿化等工作,全面提升工程管里水平,为全年工程管理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2月13日

张福禄 杜玉哲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落实水安全保障规划开局年成绩斐然
山东:2018年各级河长湖长累计巡河巡湖63.7万人次
山东阳谷冬季启闸引黄供水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为涵闸做“冬检”
品筑金堤 质惠民生——金堤河干流河道治理工程(山东段)荣获“大禹奖”纪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