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大清河畔冬季备石忙
 
分享到:
2019-01-11

砌垒

  中国水利网站1月11日讯 (通讯员 闫洪涛 高阳 牛树国 肖学军 巩汝涛)时值寒冬腊月天寒地冻,寒风凛冽,而在山东省东平湖大清河北堤施工的备防石工地却是一派繁忙景象,工程施工有序进行。

  古台寺、辛庄险工3000方的备防石储备是东平湖蓄滞洪区治理项目之一。为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承担施工任务的东平湖工程局第二工程处将工程分解成若干个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保证工程顺利施工。由于当前处于地方政府创卫的关键时刻,石料采购难度大,该处克服困难,千方百计联系石源,组织有经验的施工队伍进场施工。该处成立了冬季施工领导小组,对安全施工、进度、质量进行细化安排,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积极协调,主动服务,及时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议,现场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确保备防石储备又好又快向前推进。

  备防石施工自11月10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工程有望于12月中旬结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月11日

闫洪涛 高阳 牛树国 肖学军 巩汝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利津黄河河务局扎实推进“清四乱”专项整治活动
山东东阿河务局开展凌汛专项巡查工作
山东槐荫河务局多举措推进“清四乱”专项工作
山东首次出台《省级重要河湖岸线利用管理规划》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强化措施提升凌汛安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