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东东阿河务局开展凌汛专项巡查工作
 
分享到:
2019-01-10

  中国水利网站1月10日讯 为确保冬季河道安全,近日,山东东阿河务局按照上级要求,组织水政监察大队开展了凌汛专项巡查工作。

  该局水政监察大队先后到辖区内各浮桥运营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现场查看冰凌情况,督促各浮桥监管好浮舟锚固安全,并与各浮桥签订防凌预案,同时要求各浮桥做好冰凌观测和分析预测,随时准备拆除浮桥、应对凌汛突发情况。

  今后,该局将继续加强辖区内凌汛的巡查工作,确保东阿黄河防凌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月10日

赵强
责任编辑:邓婉颖
相关新闻
 
山东槐荫河务局多举措推进“清四乱”专项工作
山东首次出台《省级重要河湖岸线利用管理规划》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强化措施提升凌汛安全
黄河山东泺口河段首次出现流凌
山东阳谷河务局扎实做好冬春引黄供水准备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