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东槐荫河务局多举措推进“清四乱”专项工作
 
分享到:
2019-01-10

  中国水利网站1月10日讯 按照水利部“清四乱”专项行动要求,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山东槐荫河务局紧密依托地方,全面推进“清四乱”专项工作。

  为更好的开展“清四乱”工作,该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清四乱”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和调度督导,形成一个良性的工作机制。结合单位职责,该局组织工管科、水政科、派出所、管理段联动,对辖区河道管理范围内“四乱”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集中排查;经过前期调查摸底,对存在的违建等问题进行了归类并逐一登记造册,形成“清四乱”问题清单,并以正式红头文件报送区政府和区河长办。积极与槐荫区河长办沟通具体的清理措施和方案,并对问题清单进行了重新现场确认、测量尺寸和摄像。为保证信息及时化,该局建立了“清四乱”专项工作群,安排专人负责报送信息;建立整改台账,实施动态管理,及时跟进四乱问题整治进展情况,完成一处,销号一处,确保问题清理整治到位。

  下一步该局将依托河长制工作平台,积极向地方政府沟通汇报,协调地方政府主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和地方各部门的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争取各项问题的早日解决,为工程管理和河道监管赢得健康有序的外部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月10日

冯敏
责任编辑:邓婉颖
相关新闻
 
山东:初步匡算总投资1300余亿 全面加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山东:强力补齐工程短板 掀起大兴水利建设热潮
依法治水保安澜 联合监管促发展
山东省水利厅举行“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汇演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部署国庆期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