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莘县黄河水政监察大队坚持巡查不放松

2018-02-15

对恢复限宽墩进行测量

进行法制宣传送祝福活动

  中国水利网站2月15日讯 (通讯员 赵斌)春节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莘县黄河水政监察大队仍坚守岗位进行堤防工程巡查。

  进入2018年以来,该大队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有力措施扎实做好水政执法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坚持巡查,不徇私情严格执法。截至目前,共进行8次堤防工程巡查,累计巡查堤防长度达400余公里,及时现场处理了多起轻微水事违法行为,切实保护了堤防限宽墩安全不受破坏,对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进行有效监管,充分保障了莘县北金堤黄河工程的安全完整。

  为有效预防假期期间可能出现的水事违法行为,大队将与管理段共同建立动态监控预警机制,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及时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快速处理,确保北金堤堤防工程不发生较大水事违法行为,确保沿堤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2月15日

赵斌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水文局新春慰问百岁老人吴大成
为“北跨”开路
山东滨城河务局部署春节期间防凌工作
严寒中,他们坚守的是一份责任
滴滴碧水润万家
山东诸城:境外水进城 城市水下乡
山东:牡丹黄河专业抢险队厉兵秣马备凌汛
山东:高村水文站进行凌汛期应急供电突击演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5老郭的全家福.jpg
清风.jpg
大图.jpg
年味-me .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