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加快推进

2017-10-13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光明 王训诗 窦俊伟)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自今年7月份开工以来,在山东省治淮工程建管局、三市项目法人以及所有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推进迅速,成效显著。截至9月30日,工程2017年度实施内容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审查工作已全部结束;监理、检测、代建等招标工作已全部完成,施工招标已基本完成;征地补偿及移民安置工作正在积极稳妥推进;主体工程已开工建设,累计完成土方16万立方米;累计完成投资18217万元。

  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山东省治淮工程建管局及三市项目法人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

  一是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山东省治淮工程建管局及三市项目法人分别落实了具体工作机构及工作人员,签订了《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协议》,明确建设管理内容、职责分工等内容。为加强工程建设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管理,山东省治淮工程建管局研究制定了《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实施办法》,并依据该办法制定工程质量、安全、进度、资金、档案、合同、廉政等具体管理规定,为工程建设顺利实施提供了制度保障。

  二是围绕年度目标抓节点控制,强化督促检查。山东省治淮工程建管局及三市项目法人按照今年工程建设的总体目标要求,认真分解细化年度建设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山东省治淮工程建管局督促设计单位按照目标要求,集中人员力量,及时完成了2017年度实施内容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并多次组织人员对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进行督导检查。三市项目法人及时召开工程进度督促会议,对加快工程迁占、招标、施工图审查、施工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确保了主体工程的按时顺利开工,为实现年度目标争得主动。

  三是积极破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开工建设以来,山东省治淮工程建管局及三市项目法人高度重视工程推进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多次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移民迁占、配套资金、资金支付程序等问题召开会议,采取有效措施着力破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题,确保了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下一步,山东省治淮工程建管局及三市项目法人将继续严格履行工程建设程序,认真落实年度建设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的原则,加快工程建设进程,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年底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0%以上的目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3日

何光明 王训诗 窦俊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胶州市召开居民用水价格改革听证会
泉水,从停喷走向街头直饮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部署国庆期间防汛工作
《山东省水资源条例》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
别样的假期计划
山东齐河黄河河务局:绷紧安全弦 时刻保平安
山东胶州市打响“两节”安全供水保卫战
山东东营河务局多方联动实施“三个不发生”初显成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