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部署国庆期间防汛工作

2017-09-30

  中国水利网站9月30日讯 9月30日,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庆期间的防汛工作加以精心安排及要求。据黄委水文局预测,国庆节期间受低压槽东移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黄河流域部分地区将先后有3次小到中雨降雨过程。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按照防汛要求,坚守岗位,切实负责,毫不懈怠;强化24小时领导带班制和应急值守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准确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和工情,保证信息传输快速畅通;加强各种观测设施、防汛工具和通信设备的检修维护,保证各种防汛设施正常运转,随时处于临战状态;开展节前防汛安全排查治理,加强险工、险段及重点部位的监测,进一步细化完善各类防汛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各项应急防范措施,做好防汛抢险应对准备;做好工程巡查防守,严格落实班坝责任制,加强河道的工程巡查,及时发现、上报、抢护险情,确保工程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30日

苑司锐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省水资源条例》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
别样的假期计划
山东齐河黄河河务局:绷紧安全弦 时刻保平安
山东胶州市打响“两节”安全供水保卫战
山东东营河务局多方联动实施“三个不发生”初显成效
山东济南:泉水流长
山东胶州市总河长会议召开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打响“两节”安全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