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阳谷开始实施北金堤植树绿化工作

2017-02-06

人工开挖树坑

  中国水利网站2月6日讯 (通讯员 张福禄)2月6日,山东阳谷北金堤颜堤堤段上机器轰鸣,人头攒动,阳谷黄河河务局所属北金堤绿化树坑开挖正在热火潮天的进行。

  2016年,阳谷金堤河实施了干流河道治理工程,堤防树木进行了处理。2017年主要植树任务有50公里堤防行道林和柳荫地植树绿化。为了争取工作主动,自2017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该局就堤防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立即开展植树准备工作。

  2月6日,该局对堤防植树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树坑开挖和植树进行严格要求,确保春季植树落到实处,保障树木的成活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6日

张福禄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诸城:水利风景区寒冬依然旅游热
春节 我值班——山东阳谷黄河河务局春节值班侧记
破“雾”之旅——山东省河口河务局水行政综合执法试点改革侧记
回望2016——山东胶州市民生水利建设硕果累累
山东省招远市水务局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山东胶州市实事工程为城乡百姓送去甘泉
公伯峡水库灌溉工程南干渠7号隧洞顺利贯通
山东胶州市山洲水库泵站“五朵金花” 绚丽绽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台州:金清大港排涝通航套闸工程基本完工.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23 .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