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招远市水务局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2017-01-18

  中国水利网站1月18日讯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山东省招远市水务局在开展廉政教育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切实加强节前廉政建设,常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大力倡导过“廉节”,形成以积极防控为核心、以强化管理为手段的科学防控机制,全力为水利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水利提供强力政治保障。

  一是设“廉课”。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着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全力打造廉政文化宣传阵地,促进干部职工的廉政文化教育。

  二是倡“廉信”。向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把好家门”,共筑廉政堤防,营造家庭廉洁和谐的浓厚氛围。

  三是筑“廉防”。向干部职工的家属发送手机短信、微信等,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渗透作用,筑牢廉政监督的防线。

  四是查“廉行”。要求干部职工在节后开展“回头看”活动,对照廉政准则认真检查自身是否有违规行为,切实增强尊廉、崇廉、思廉、守廉的意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8日

赵世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胶州市实事工程为城乡百姓送去甘泉
公伯峡水库灌溉工程南干渠7号隧洞顺利贯通
山东胶州市山洲水库泵站“五朵金花” 绚丽绽放
山东东明黄河河务局做好元旦期间防凌工作
山东黄河今冬首次淌凌
山东省正式印发水利法治建设“十三五”规划
山东淄博:法治光辉映大河
山东淄博高青黄河河务局:黄河水让淤背区果香四溢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网站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